联洲信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建活动举行
2021-06-29 15: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联洲信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建活动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9日讯 (记者 田志强)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切实激发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热情,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6月29日,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举办“党训存我心,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图|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现场

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黄奕波,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综合事务部部长李梦莹,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对外联络部部长何旭纯以及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洲等领导出席活动。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活动伊始,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共唱国歌,拉开了此次主题活动的序幕。

图|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致辞

随后,深圳市潮汕商会党委书记邓东作为党员代表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历经100年的发展壮大,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的伟大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才换回了我们如今的和谐社会。因此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图|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黄奕波致辞

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黄奕波在致辞中表示“在迎接建党百年之际,衷心期待联洲信评在坚持创新驱动、努力交出一流发展答卷的同时,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同频共振,努力交出一流党建答卷。”

图|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洲

联洲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建洲在致辞中说到“100载风雨兼程,100载辉煌伟业,火红的党旗闪烁着真理的光芒,展现着信念与理想。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合力推动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国力国防步入国际前沿,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领读《共产党章程》”等特色党建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领读《共产党章程》”旨在增强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温党章,重拾初心。

全员大合唱现场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既表达了联洲信评爱党爱国的情怀,也以此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