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深企向市三院捐赠医用抗疫物资14000多件
2021-06-23 10: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暖心!深企向市三院捐赠医用抗疫物资14000多件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 (记者 常军平)6月22日,深圳穿金戴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了包括医用防护服、N95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在内的抗疫物资共14000多件。穿金戴银人力资源总监、工会主席钦艳作为企业代表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雷云龙进行了物资交接。

钦艳表示,穿金戴银公司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就一直十分关注疫情动态。早在去年,公司就计划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防疫物资,但由于政策等原因未能实现。今年深圳疫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了深圳市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市三医院,向其表达了捐赠意愿。在与市三医院设备科沟通了解后,公司在一周内采购了一万多件防护物资送往医院。

“物资虽然不是特别多,但这是我们对白衣战士的一点心意。”钦艳如是说。她补充说道,在这个时候,企业保证员工健康,积极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不给社会添乱,就是在为抗疫做贡献。穿金戴银公司内部也制定了多项防疫措施,并严格执行,积极为全市的防疫、抗疫添砖加瓦。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设备科科长雷云龙对穿金戴银公司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表示了感谢。他告诉记者,去年防疫物资最短缺的时候,市三医院正是靠着爱心企业的捐赠支援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感谢这些爱心企业的无私奉献。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