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测你的安全力!大鹏办事处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23 1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测测你的安全力!大鹏办事处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3日讯 (记者田志强 通讯员王柳青)为做好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宣教工作,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方法,形成全民重视、全民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建党百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近日,大鹏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辖区2100余名居民热情参与“走进”会议现场,参与答题人数1750人,活动共计派发红包635份。

办事处二级调研员帅珠铜同志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希望各有关部门及单位能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并宣布2021年大鹏办事处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视频直播播放了全国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引导公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为切实提升公众安全生产意识及知识水平,此次启动仪式特别准备了“测测你的安全力”线上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题目涵盖高处作业、生产自救、用电安全等安全生产知识要点,寓教于乐。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大鹏办事处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家园奠定安全基础。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