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小企联首发原创歌曲《追梦》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4-22 1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小企联首发原创歌曲《追梦》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2日讯(记者 吴艳)近日,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起创作深圳原创歌曲 《追梦》,希望用这首歌表达在党的领导与强国富民政策指引下,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奋力打拼的民营中小企业家与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创造者的心声。

正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引领下,激发着我们每一个人去为了国家的富强、美好的生活、心中的梦想而奋斗,以坚韧的毅力、无畏的勇气、磅礴的力量,冲破一切束缚,披荆斩棘,共同书写一幅宏伟壮丽的历史画卷。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也只有奋斗的民族才能克服一切艰难困苦,实现伟大的梦想。

歌词:

《追梦》

【作词】连荣蔚方雯晖

【作曲】继伟

【演唱】范媛媛

展开百年守护的翅膀

她点燃炽热的渴望

我们在这里扬起风帆

风指引梦的方向

耳边回荡熟悉的旋律

她眺望崭新的远方

我们在这里又一个春天

这是你、这是我的梦想!

我们一起迎着梦的方向

用心田耕耘阳光和力量

激情的岁月刻下青春的印记

信念破万里海浪

我们一起追逐梦的闪亮

用肩膀承载奇迹和希望

披荆斩棘走过万水千山

翱翔吧、奋斗吧,我们是追梦的人!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