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蓝领行动”第二期走进深圳市福瑞诺科技有限公司
2021-01-13 17: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智慧蓝领行动”第二期走进深圳市福瑞诺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3日讯 昨日,由中国协科协农村专业技术服务中心指导、深圳科技志愿服务总队和宝安区科技馆主办,深圳市科技传播促进会、深圳科技志愿服务传播分队承办的“智慧蓝领行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第二期在深圳市福瑞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本次活动以“生涯规划助力员工发展”为主题,旨在以稳岗培训促进企业发展。

活动的主讲嘉宾陈燕敏老师,是曾获美国 NCDA认证的国际生涯咨询师、国家认证高级人力资源师、高级生涯规划师、国家职业发展管理师。活动内容主要围绕职业发展阶段策略,职场发展解决方案,职场情绪应对之道。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员工清晰了解职业发展规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升员工的工作稳定性和职业幸福感,实现企业稳岗和员工增效的双赢。

深圳市福瑞诺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复工以来,发扬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精神,为周边及沙井、福永等多个街道提供了大量体温监测设备,还捐赠了一批红外线体温计供后亭社区防疫工作使用。公司注重员工成长发展,重视员工职业生涯管理。公司领导层积极响应“智慧蓝领行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董事长李超亲自组织并参与其中,对培训内容极其重视,号召公司工程师加入科技志愿者的队伍,并率先在公司成立科技志愿服务福瑞诺分队。

生涯是不断追寻自我实现的旅程,职业是人们实现生涯目标的手段之一。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人们需求层次的不断提高,职业生涯规划的对人们职业发展的重要性也逐步凸显。明确的规划将会为职业发展提供更为清晰的目标和行动步骤。通过本次“智慧蓝领行动”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员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为全面的认知,对自身的未来也有了一定的规划。

与此同时,深圳市科技传播促进会也会更加积极主动推动“智慧蓝领行动”科技志愿服务的进一步落实,吸引更多人主动参与科技志愿服务,将更优质的服务送入园区、送入企业。 (张俊达)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