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刺猬新世代影响力雇主嘉年华大会召开
2021-01-11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刺猬新世代影响力雇主嘉年华大会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1日讯 近日,“2020刺猬新世代影响力·雇主嘉年华大会”顺利举行,会上发布了《00后近距离观察报告》,报告显示80%的年轻人就业更看重“薪水”是否到位。

大会期间,围绕嘉年华“青年力量向阳而生”主题,来自青年网红品牌元气森林、杰出雇主品牌欧莱雅、爆款游戏大厂三七互娱和HR云服务提供商易路软件的企业代表分别就年轻群体中的品牌塑造、雇主品牌建设、携手后浪助力企业发展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刺猬创始人李亚平则分享了一份新鲜出炉的《00后近距离观察报告》,深入洞察00后对工作未来规划和价值观等方面的背景原因,并为企业管理提出4点“温馨提示”:不要妄图用权威管理;鼓励与赞美是必须的;职场的35岁JUST DO IT;愿你始终乘风破浪且甘之如饴。

此次嘉年华还发起圆桌论坛与参会的企业创始人、HR高管、HR机构、知名高校、媒体、社会组织等,共同探讨了面对新世代青年,雇主应如何与之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此外,通过青年评审团喜爱指数、平台影响力指数及行业专家学者的综合评分指数三大维度,本次嘉年华上共颁发2020年中国十大杰出影响力雇主品牌、中国十大人气大学生PICK雇主等九大奖项重量级荣誉。

刺猬CIWEI作为“最懂年轻人”的人才专家,旗下拥有刺猬实习、刺猬体验、刺猬大学三大板块,致力于为雇主提供全面的青年人才解决方案,力求彰显雇主品牌形象的同时,缩小企业和人才之间信息不对称的空间,增强人才对雇主的认知和触达。通过深度解构“Z世代”,刺猬CIWEI充分调动起青年人才的职场探究力,为企业雇主注入新活力。(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