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免疫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
2020-12-31 1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生物免疫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讯(记者 张俊达 )昨天,新冠疫情下的人类健康暨生物免疫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来自全球数十位免疫医学专家和学者齐聚深圳汇聚新桥107创智园会议中心,对新冠疫情下的人类健康和生物免疫技术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了务实且积极的研讨。

与会专家认为,年初爆发的新冠疫情,不但给世界各国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带来巨大的威胁,社会秩序与经济发展也造成了深刻的影响。疫情面前,中国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团结应对,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抗疫成果,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和临床治疗上的宝贵经验。

当前全球疫情总体上仍呈现蔓延趋势,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近期欧洲出现的变异病毒已经进入亚洲,给我们的抗疫斗争带来了极大的不确定性。

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英国国家科学院斯派克曼院士(John R. Speakman)为与会者带来了国际最新的健康资讯以及目前国际抗疫中的最新发现,并对中国在抗疫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斯派克曼院士是国际知名糖尿病专家,在该领域的研究颇有建树。研讨会上,斯派克曼院士受聘成为协合诺贝尔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中医世家出生的中国365健康联盟主席卜延州博士从慢病与健康的角度分享了相关经验,重点介绍了高血压的调理与治疗。目前卜博士与协合科研人员共同研制推出的全新一代降压产品经过1年多的验证,翔实的数据证明其降压效果显著,尤其是疑难性、综合性的高血压症。服药后数日内患者的血压就可恢复到正常状态,且有停药不反弹的特点。卜博士已受聘成为协合诺贝尔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兼慢病精准食疗研究的所执行所长,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将享受到全新一代降压产品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中国营养联盟专家组副主任委员曾晓飞教授分享健康生活方式与脂肪酸的关系。

研讨会上,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亚太区干事长赵元洪向协合生物集团颁发了“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理事单位”和“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非药物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的牌匾,并向联合国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健康与医药产业研究所执行所长、超抗原之父、协合生物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巨余博士和全球大健康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全球超级抗原应用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协合生物集团总裁陈艳伯爵颁发了任命书。

此次会议由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加拿大麦基尔大学医疗机构、世界自愈医学联合会、协合诺贝尔医学研究院联合发起。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