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第一届“金口碑奖”评选活动启动
2020-11-25 17: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华区第一届“金口碑奖”评选活动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由深圳市龙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龙华区诚信营商促进会(以下简称“诚商会”)主办的“特区示范诚信先行”龙华区第一届“金口碑奖”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万众城集团举行。

龙华区创文办副主任曾炼弘,诚商会会长、万众城集团董事长钟华,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冯晓,龙华区农贸市场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海滨,远恒佳教育董事长宋远标,卡尔丹顿董事长严小铅,深圳市信用评级协会评级师朱安等龙华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区社团组织、企业家代表、信用评级专家及二十余家媒体单位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金口碑”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会上,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冯晓表示优化营商环境需多方共举,“金口碑”评选活动利商、利民、利社会,将对龙华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诚商会会长钟华谈到,诚信营商建设不仅是个人、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也是社会良序发展的基石,“金口碑”活动的举办旨在倡议更多的企业加入诚信营商建设,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树社会诚信之风。

据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燕介绍,深圳龙华辖区内成立合法运营3年以上(含)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均可申报评选,评选活动分为申报票选(11月23日—12月10日)、专家评审(12月10日—12月20日)、命名表彰(12月20日—12月30日)三个阶段。为致敬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将从参选企业中选出30家“金口碑商户”及10家“金口碑企业”。

各参选单位可以通过“诚信营商促进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申报,也可拨打活动组委会电话:0755-81750500或发送相关材料电子版提交至邮箱cxyscjh@163.com进行申报,最终获奖单位将享受主办方联合政府相关部门、金融信用机构等多家支持单位提供的多项优惠便利服务。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