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惊艳亮相进博会打造1500平方米“明日博物馆”
2020-11-06 1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优衣库惊艳亮相进博会打造1500平方米“明日博物馆”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6日讯 近日,全球知名服饰品牌优衣库惊艳亮相上海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打造1500平方米“明日博物馆”。这是优衣库LifeWear全球品牌博览会继纽约、巴黎、伦敦后首次在中国呈现。

据了解,作为进博会消费品类(5.2H展馆)的最大展台,优衣库展示10大创新展区、6大服装科技,为本届进博会带来一场充满科技力量的“明日之服”与沉浸式体验,充分演绎LifeWear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创新,匠心品质以及融入品牌经营和生产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引领全球消费者共创活力美好的未来生活。

掌上优衣库同步进博会云展览,零距离在线体验

优衣库官网小程序已上线进博会“明日博物馆”专区,全国消费者能随时随地“零距离”体验优衣库进博会首展10大服装创新展区的LifeWear艺术与科学魅力。

为了庆祝这次进博会首展,11月6日-11月11日,优衣库门店官网高级轻羽绒、HEATTECH、摇粒绒等高功能商品提供欢庆价;进博会全球首秀的+J设计师系列可提前加购,并将于11月13日(周五)零点正式发售,全国优衣库门店官网均可购买;11月16日-12月10日,优衣库将把"明日博物馆”搬入上海淮海路全球旗舰店,让消费者如同亲临进博会现场,体验服适人生艺术与科学的创新。

10大创新展区,以“明日之服”焕新人们未来生活

首次参展进博会,优衣库精心打造10大创新展区。其中,优衣库巨型轻羽绒空中亮相,实际在售的一件高级轻型羽绒服,重量仅约235g,囊括轻·暖·便携·防水·防静电五大功能。优衣库轻羽绒2020荣登《财富》杂志“全球100个伟大设计”榜单,媒体评价其“占用空间很小,轻盈、温暖、实惠,为人们解决诸多现实问题”。

还有最受欢迎的“自造热力”的HEATTECH吸湿发热科技和温暖内衣自2003年上市以来,受到全球消费者喜爱,全球已售出超过10亿件;首次亮相中国的3D全成型无缝针织机——展示革命性一体成型的3D编制艺术,贴合身形曲线,带来优美身型与舒适时尚兼具的穿着新体验;“会呼吸”的AIRism体感调适空间,3个面料创新对比实验,展示AIRism面料的柔滑触感、轻盈透气与吸汗速干功能。

几大展区的展示,表达出优衣库在全球可持续发展创新的努力,以服装的力量,助力守护绿色地球、关爱人文生活和社会贡献。

全球首秀 +J2020秋冬设计师传奇系列,11月13日重磅上市

以工学廓形和极简设计而享誉国际的Jil Sander开创了极简主义先河,被誉为“时尚圈极简女王”的她是高级时装设计领域“大师中的大师”。

首次合作后时隔11年,优衣库再度携手Jil Sander,推出全新+J合作系列,传奇系列经典回归:工学廓形融合质感面料,极简大师演绎当代美学。本系列有超过60款高品质单品,将真丝、羊绒等高功能面料融入A型、H型、茧型等廓形设计,搭配极致黑、纯粹白等极简色彩,让每件单品都带来触手可及的大牌设计与高级质感。

11月13日(星期五)零点这个系列正式发售,全国优衣库门店与官网(优衣库天猫官方旗舰店及掌上优衣库)均可购买。

以服装的力量,助力守护绿色地球、关爱人文生活和社会贡献

优衣库作为全球领先的服饰零售企业之一,坚持可持续创新,以服装的力量,助力守护绿色地球、关爱人文生活和社会贡献。

优衣库计划到2020年底,实现一次性塑料包装使用量减少85%;使用创新节水技术,牛仔裤节水率最高可达99%。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优衣库向湖北捐赠10万件(价值1045万元)高功能衣物;迅销集团在全球捐赠口罩约1500万个,助力中国和全球人民抗疫。

另外,优衣库的世界文创先锋UT系列,精选源自全球超1000种流行文化和艺术,带消费者穿越艺术、电影、设计和动漫世界,包括与纽约现场艺术博物馆MoMA合作系列、迪斯尼合作系列、结合日本传统文化的Ukiyo-E江户浮世绘、以Andy Warhol为代表的现代艺术等,以T恤为载体,开启文化创造力。它不只是T恤,更是一种文化潮流的共鸣和自我个性表达。

另外,UT me!定制服务体验专区,消费者可选择喜欢的图案,平均15分钟可制作一件专属UT,自由表达时尚个性品味。

优衣库致力成为全球第一的“数字消费零售企业”,不只制造服饰,更为每一个人创造生活讯息。秉承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为顾客带来“简约、优质、创美好”的生活体验。优衣库打造集资讯、社交、线上线下购物为一体的全渠道体验,自媒体数字平台超2亿粉丝,与品牌共创优质内容。优衣库还将旗舰店“装进”手机,推出“掌上优衣库”官网旗舰店,实现“抢尖货、尺码全、个性改、闪电送、会员享”五大会员权益。(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