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讲故事比赛上万人参加,今年准备送出丰厚大礼!还有......
2020-10-26 13: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这个讲故事比赛上万人参加,今年准备送出丰厚大礼!还有......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 (记者 潘宝仪 陈彬)让阅读成为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之“中国银行·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自启动以来,在深圳全城掀起了一股爱阅读、讲故事的热潮。

新一季的“谁是故事大王”以更长的活动周期,更丰富的参与形式,更专业的赛制全面升级,为深圳小学生搭建起一个风采展示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展现深圳市中小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分为小中组(3-4年级)和小高组(5-6年级),参赛者可通过通过线上赛区和线下指定校园分赛区、特约专场等多种渠道进行海选报名。截至到目前为止,线上赛区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同时,已有多所学校开始进行校园专场的比赛;特约专场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各位学生和家长可以按照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报名渠道。在挑战“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的路上,入围深圳市复赛的学生,即可将获得由时间胶囊、大梦探索乐园、卓越教育、深圳野生动物园等提供的丰厚大礼。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建设良好的青少年阅读环境,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倡导亲子阅读,共建和谐家庭关系。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携手“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推出“你讲故事我送优惠”优惠活动。

据了解,2020年10月30日至12月31日凡是参与到“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的选手扫码关注苏宁易购微信公众号,回复“故事”即可领取100元图书代金券,满125元即可在苏宁易购先知轩图书专营店购买部分图书。

扫活动二维码回复“故事”,

即可获得100元图书优惠券。

通往“故事大王”的路上,还有更多豪礼领取,优秀选手将在主流权威媒体进行风采展示。今年的“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小中组与小高组的比赛将评选出两位一等奖(即“故事大王”)、六位二等奖,十二位三等奖及二十位优秀奖获得者。其中,“故事大王”的获得者可赢取“时间胶囊高端定制时间胶囊高端成长礼品包”“大梦探索乐园亲子无限年卡”“深圳野生动物园合家欢年卡”和“田宫迷你四驱车”等万元豪礼。

赢得二等奖的参赛者可获得“时间胶囊专属时间胶囊高端成长礼品包”“大梦探索乐园亲子一般年卡”“深圳野生动物园单人年卡”“田宫迷你四驱车”以及一季度的“晨光乳业供港鲜奶”等奖品。

获得三等奖的选手则可以获得“时间胶囊专TC&T-BABY时间手账本成长礼包”“大梦探索乐园合家欢套票”“田宫迷你四驱车”及“深圳野生动物园亲子套票(1大1小)”等丰厚奖品。

优秀奖获得者可赢得“时间胶囊时间阅读卡成长礼包”“大梦探索乐园亲子套票”“深圳野生动物园成人票(1人)”等礼品。其中,时间胶囊博物馆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和特别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深度支持,与大梦探索乐园共同成为官方指定体验中心。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小哥哥,小姐姐都跃跃欲试了吧?因为前三季,实在是太精彩了!还等什么,这是一个展示你家娃娃才艺的多元舞台,还有丰厚大礼等着你,给爱讲故事的孩子一展风采的机会!让自信闪耀舞台!

快扫码二维码,一起来参与吧!

点击马上报名 赢豪礼》》》



关于“谁是故事大王”


“谁是故事大王”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采取线上赛区、校园赛区、各区分赛区、特约赛区等赛制的设置形式,已顺利举办3届,累计超过100000名学生报名参与,辐射并带动深圳市800多万人群参与活动分享。此外,在赛事进行之余,主办单位还组织了走学校、进社区、聚沙龙、办绘画等100多场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发布新闻上千篇,制作活动集锦、选手集锦视频1000多个,良好的社会效应以及家长口碑受到了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南方网、深圳特区报等40多家主流媒体持续跟踪报道。现已经成为深圳市亲子及家校间的“润滑剂”,并成功被收录进深圳读书月、深圳市创意十二月两大主题活动之中,成为亮点活动!成为深圳这座“阅读之城”的一张靓丽名片!

“谁是故事大王·第四季”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新闻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主办,卓越教育、深物业金领协办,得到了时间胶囊博物馆、大梦探索乐园、深圳野生动物园、深业东岭、晨光乳业的特别支持。

往届回顾

马上报名 赢豪礼》》》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