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将于9月21日开幕
2020-09-15 16: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六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将于9月21日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记者 张俊达)第六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第六届侨交会)暨同期系列活动,定于2020年9月21日-25日在ITOE侨交会线上展会服务平台举办。据了解,受今年疫情影响,一大批海外侨商和采购商将在线上与参展商开展贸易对接。那么,今年侨交会有哪些亮点和特色呢?一起来看看。

三大展区品类丰富,广东多个地区外贸企业参展

第六届侨交会规划进口区、出口区、城市及产业园区三大展区,展品涵盖电子及家电、家居日用品、玩具礼品、建材及办公用品、防疫物资、纺织服装、美妆个护、母婴用品、特色食品,多个海内外行业商会组团参展。展会连接全球买卖供需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供需,在海内外发出买家邀请20万,预计吸引海内外5.5万采购商观展、询盘、对接、洽谈。通过数字技术手段,赋能企业“云参展”“云洽谈”“云对接”“云签单”。

亮点一:数字化展示,支持全网引流

本届线上侨交会,支持展商通过3D/VR、视频、图文形式多维度展示产品及项目,买家可以通过智能搜索快速找到感兴趣的供应商,平台支持全网引流,站外定向接入第三方平台流量。非展期间,展商还可以通过持续进行线上展示、约谈及交易,365天在线获取海外流量及订单。

亮点二:外贸出口贴合“一带一路”国家市场供需

本届展会聚集“一带一路”市场海量采购需求,重点展示“一带一路”市场畅销品类、稀缺品类,并定向推送产品信息至海外买家,邀约东南亚TOP10电商平台如 Shopee、Lazada、Sendo、Qoo10、Tokopedia、blibli、Bukalapak、Hermo、eBay等平台商家、大型公司采购、贸易公司、优质采购商参与对接,帮助展商多渠道拓展海外市场。

亮点三:线上线下对接撮合,拟举办超30场对接洽谈活动

本届展会与海内外各大行业协会合作打造行业主题活动,同期举办ITOE珠三角工厂走访系列直播、ITOE展商专场直播、ITOE中国玩具产品对接会、《侨路天下》跨国云访谈、线上新品发布会、云签约仪式等活动,各行业优质企业和买家参与其中,满足企业展览展示、交流交易、以及开展国际贸易相关配套服务等需求。此外,展商可自主策划直播卖货、新品发布、直播探店、产地直播等活动,并在线使用音频、视频方式约谈买家。

亮点四:丰富的买家资源和侨商资源

第六届侨交会在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侨联的指导和支持下举办,响应国家双循环政策,汇聚广东省境外代表处和海外粤商会资源,联动海内外200多家侨团/行业协会邀约买家,加上侨交会多年积累了海量专业买家,以海外侨商团体为支点撬动的当地贸易商、进口商是本次展会强大的买家团体。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