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5G手机补贴话费:分期付款,一次补贴
2020-09-07 16: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苏宁易购5G手机补贴话费:分期付款,一次补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7日讯 近日,部分国产手机价格出现了上涨趋势。记者走访了深圳数码集散地华强北,一位代理某国产大牌手机的经销商承认“从月初就在涨,热门机型上涨200-300元不等。”

但国产手机官方渠道都对涨价现象给予了否认,“这是少部分经销商的炒作,官方渠道价不变,建议消费者去大平台选购。”

在国产机价格一片喊涨声中,苏宁易购选择逆市补贴,在即将到来的99超级斩活动中,所有5G手机不但享受百亿补贴价,办理5G业务时,还将补贴话费。“双补”服务,让消费者在换5G新机的同时,可以一次性办好5G业务。

以华为P40为例,99超级斩时,除了常规性购机补贴,消费者选择办理129元/月的5G套餐后,苏宁将一次性补贴832元的苏宁卡,根据办理套餐的不同,补贴力度从832元-1920元不等。

外界认为,5G“双补”政策也是苏宁差异化百亿补贴玩法的重要举措。从8月的狂补日开始,苏宁明显调整了百亿补贴策略,从补贴汽车等话题性商品入手,想向消费者传达出不一样的补贴策略,在同质化的补贴竞争中,做些出人意料的尝试。

“不仅仅限制在家电3C、快消百货、大牌美妆。”苏宁百亿补贴选品负责人透露:“可以是汽车、商品房、黄金钻石这类的重资产,也可以是酒店预订、话费充值、加油卡之类的生活服务。”

距离百亿补贴开始至今,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从最初简单地补贴商品,到如今补贴5G服务,百亿补贴的范围越来越大,渗透进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