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业余体校马术队夺省锦标赛3金1铜
2020-12-08 14:5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业余体校马术队夺省锦标赛3金1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8日讯  (汤莎)12月5-6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广东省马术联赛第四站(惠州栢骏)在惠州栢骏骑术会完赛。深圳市业余体校通过选拔优选10名选手组成市队参赛,夺获3金1铜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的不俗成绩。

image.png

深圳队夺得丙组场地障碍0.6米团体冠军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马术协会主办,由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和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惠州市栢骏马术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赛事设10个竞赛项目,共有惠州、东莞、深圳、珠海等4个地市的12支队伍、8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image.png

深圳双冠王唐思捷在比赛中

为迎接比赛,深圳市业余体校通过联合光明区体育中心、光明骐骥马场举办深圳市青少年马术选拔赛,选拔出10名优秀运动员组成了深圳市队。这支年轻的深圳市队在本次省锦标赛中共夺得3金1铜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的不俗成绩。而同样来自深圳市的威灵顿、尚武、骐骥、南山区瑞欧等代表队伍也获得了2银2铜的不错成绩。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