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健儿刘馨宇摘得全国青年体操冠军赛金牌
2020-10-20 15:3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健儿刘馨宇摘得全国青年体操冠军赛金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0月18日,2020年度全国青年体操冠军赛结束了男、女个人全能决赛,深圳市体工大队优秀体操健儿刘馨宇在比赛凭借完美的发挥,如愿摘得女子14岁组全能金牌。同时,刘馨宇还获得体能比赛冠军。

image.png


本次比赛在西安市举行,是2020年度唯一的一场全国青年体操比赛,赛期为10月15日至26日,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区市的35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10月17日共进行四场男、女资格赛,18日进行男、女个人全能决赛,19日和20日分别进行单项决赛。深圳市体工大队输送至省队队员刘馨宇和彭子金代表广东队参赛。

image.png


全能金牌,各地选手尤为看重。预赛成绩颇好的刘馨宇,在比赛中彻底放下了思想包袱,因而在决赛的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的比拼中都有较好的发挥,尤其是平衡木的成套动作完成质量堪称上佳,对其夺得全能金牌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据悉,刘馨宇2012年从湖南来到深圳市体工大队体操队麻文阁欧阳莉组接受专业训练,后因能力突出,于2018年输送至省体操队。“身体能力出众,技术全面,相信她将是广东体操冉冉升起的新星。”深圳市体工大队体操教练欧阳莉介绍,刘馨宇文静腼腆,特别需要通过大赛积累经验,树立信心,希望本次夺金,能够让她的竞技心理和专项水平都有升华飞跃。(王直平)

image.png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