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记忆,龙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举办主题联谊活动
2022-09-16 0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探寻红色记忆,龙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举办主题联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柳元)为进一步促进居深香港同胞了解和感受坪山区丰富的红色文化历史底蕴,9月14日,龙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组织近40名会员赴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开展第三期“龙田同心、与你同行”联谊活动。

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坐落于坪山百年古村落金龟村,馆内收藏了珍贵党史文献和革命文物等千余件,全方位展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1949年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革命历程。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主题教育馆,通过馆内历经沧桑颠簸保存下来的文献实物,讲解员向参观者们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领导中国革命、实现国家独立、重获民族尊严的奋斗历程,会员们在一件件不同文物前驻足,交流分享感悟,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英雄模范人物艰苦卓绝革命生涯的同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

龙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会长伍红红表示,龙田街道居深港人联谊会自成立以来,时刻弘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秉持着促进乡谊、互利互勉的宗旨,助力深港交流发展。今后将进一步搭建多元化平台,持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联谊交流活动,续写好深港“双城故事”新篇章。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