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培社区开展“英”你精彩——国际化社区少年培育计划项目
2022-09-13 09: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广培社区开展“英”你精彩——国际化社区少年培育计划项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记者 李昕阳)近日,由观澜街道党工委主办,广培社区党委协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英”你精彩——国际化社区少年培育计划之I❤GP社区国际少年初舞台活动顺利开展,活动集中展示课程中的所学内容的成果,为社区儿童青少年搭建学习交流的展示平台。

“英”你精彩——国际化社区少年培育计划项目在暑期期间开设“We Are Family”语言环境培育以及“行走文化路”沉浸式体验培育两大系列课程,围绕儿童青少年生活的社区环境以及各地区域文化为主,为社区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的英语培训课程,让社区青少年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丰富自己的知识。

在I❤GP社区国际少年初舞台的活动现场,参与课程培训的全体儿童青少年们用一曲耳熟能详的《Doremi》来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儿童青少年们稚嫩动听、朝气蓬勃的歌声在空中回荡,唱出了童年的快乐与幸福,唱出了对梦想、对生活热爱,精彩的开场表演迎来现场观众们的喝彩赞叹。

在英语诗歌朗诵表演中,儿童青少年们大胆走上舞台,勇敢展现自我,稚嫩优美的童音朗诵使人耳目一新,一首首富有感情的诗歌,洋溢着青春的蓬勃朝气,他们在诗歌的滋养和熏陶中放飞梦想。儿童青少年们的认真、努力、胆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现场观众们尽情感受诗歌之美。

儿童青少年们演绎的英语情景剧表演,内容融入了广培社区红色地标知识和元素,通过情景剧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俄地吓艺术村以及陈烟桥故事,把广培社区地标文化传递给大家。孩子们大胆得使用英语说出台词,参与动作编排,不仅提升了他们的想象力、表现力和创造力,也增强了自信心和团队合作意识,现场气氛浓郁,表演精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活动现场还有参与英语课程的儿童青少年们为大家带来个人的才艺展示,个人独唱、英语演讲、街舞等各种各样,形式丰富的节目表演,让舞台充满了的幸福和欢乐。

活动最后环节,参与英语课程的儿童青少年们身穿学士服,由广培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陶绍芳书记向儿童青少年们颁发毕业证书,并在发言中表示十分开心看见活动中的孩子们有所收获,有充分的体验感。广培社区拥有原始的村落和国际化街区,希望通过活动来发掘孩子们的潜力和能力,并以此引领大家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文化传播、创文、疫情防控等社区工作中来,加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以双向努力的方式来更好得建设人文社区。

此次民生微实事项目的成功举办,通过搭建学习交流的展示平台使得儿童青少年找到施展自我的平台和提高自身英语素质的途径。并向大家展示他们对于英语的热情、兴趣以及学习成果。从而激发儿童青少年运用英语传播社区文化的兴趣和潜意识,营造社区美好和谐的文化氛围,引领儿童青少年积极建设人文广培。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