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开展“同望月共团圆”中秋关爱小蜜蜂活动
2022-09-13 09: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开展“同望月共团圆”中秋关爱小蜜蜂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钟丹蓉)9月10日,正值中国传统中秋佳节。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为了保障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物资的稳定供应,保障节假日期间城市社区的正常运转,外卖骑手、快递骑手等新就业群体仍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因此桔塘社区党委在中秋佳节当天,为名副其实的“小蜜蜂们”开展“同望月共团圆”中秋慰问关怀活动,通过送中秋定制礼包、手写卡片、视频连线骑手家人等形式致敬在岗劳动者,向骑手及其家人传递爱与关怀。

据介绍,桔塘社区党委通过实地走访叮咚买菜龙澜站点以及顺丰速运福安雅园站点,将50份中秋惊喜礼盒送到新就业群体的手上,传递节日温情;一份份手写卡片,为小蜜蜂及其家人送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期间,社区相关负责人与小蜜蜂们交流谈心,了解到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部分骑手许久未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于是现场邀请3位骑手视频通话连线异地的家人们,顺丰小哥曾伟峰首先鼓起勇气,成功与在老家河源的家人视频通话,勇敢说出一句“我想你们了”,将心中无尽的想念传达给家人,实现“云团圆”。曾伟峰表示,自己平常不慎表达,也很少说这种“肉麻话”,但对家人的挂念是实打实的,也借这次机会说出心里话!画面一转,社区党委与骑手们一起为其家人送去深厚祝福,向他们表示感谢,有困难找社区,社区与大家同在,也和大家一起过节,让远在异地的家人放心。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此次中秋关爱活动营造了满满的节日爱意和情意,众多骑手表示“社区真走心!”据悉,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把贴心服务落于实处,用心呵护着新就业群体的小幸福,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致力于打造仁爱桔塘,这是社区一直践行的宗旨。”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