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大娘出院手续不会办 观湖群团来帮忙
2022-09-13 09: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急!大娘出院手续不会办 观湖群团来帮忙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路瑶)“我妈带着我儿子住院,明天就要出院了,可我现在被隔离在家,我妈又不会办出院手续,能不能麻烦你们去帮我办一下?”9月9日,观湖街道暖心热线接到了一通特殊的求助电话。

据了解,打电话来求助的熊先生,他1岁多的儿子因头部摔伤在龙华区中心医院就诊,原定9月10日出院,但是由于陪同住院的老人不会办理出院手续,而自己被隔离在家不能前往,得知街道开通了暖心热线,便立刻拨打暖心热线求助。

观湖街道暖心热线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了街道妇联。9月10日上午10点整,观湖街道妇联联合团工委一行四人,来到龙华区中心医院脑外科,顺利见到了抱着孩子的老人。工作人员拿到孩子的出院记录和诊断证明后,很快为老人办理好了出院手续。“我不识字,也听不懂医生在说什么,偏偏儿子又被封在家里。正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没想到你们就来帮忙了,真的是万分感谢!”孩子奶奶激动地不停道谢。

“群众的诉求,就是我们最紧迫的任务。解群众所需,做群众所盼,急群众所急,是我们观湖街道群团工作一贯的坚持。”观湖街道工作人员笑着说道,随后贴心地将祖孙俩护送回家。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