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发现·光明自然之美摄影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9月12日
2022-09-06 14:54
来源: 宝安日报

森林发现·光明自然之美摄影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9月12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据悉,由华侨城光明集团主办的森林发现·光明自然之美影像保护自然摄影作品征集,自7月26日启动以来,已举办4次公益摄影实践行动,截至目前已收到近千幅投稿作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征集对象为社会各界的摄影爱好者、摄影师,征集摄影作品内容为虹桥公园和大顶岭绿道人文、风光、动植物小品等。为给参赛者留出充分的时间创作,多角度展现光明区生态文明成果,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决定,延期至9月12日截稿,参赛规则及投稿方式不变,欢迎大家踊跃来稿,用手中的镜头聚焦森林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记录光明野生动植物动态之美,用影像保护自然。投稿的摄影作品需紧扣森林发现·光明自然之美的主题,运用丰富的摄影表现手法,对虹桥公园内的动植物进行拍摄,发现森林里的美好瞬间,赋予作品一定的艺术感染力,重点突出虹桥公园内森林生态之美、生物多样性之丰富、人与自然之和谐,呼吁公众认识自然、保护自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