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采取差异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
2022-09-04 22: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采取差异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罗莉琼)9月4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林汉城介绍疫情相关情况。

9月4日0时-12时,深圳新增28例阳性病例。24例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4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8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其涉及的流调溯源、密接隔离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当前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日新增病例数保持在较高水平,社区传播风险依然存在,但是深圳市6个区从9月3日开始开展了两轮核酸检测,采取差异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降低了人群流动性,社会面初筛阳性病例数明显下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平稳向好。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