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区这些区域继续执行临时管控措施
2022-09-04 22: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龙华区这些区域继续执行临时管控措施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罗莉琼)在9月4日举行的深圳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龙华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志斌介绍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徐志斌介绍,根据龙华区当前疫情形势,经综合研判,对民治街道、龙华街道(除富康社区、清湖社区外)、大浪街道浪口社区、大浪社区继续执行临时管控措施,其他街道或区域实施常态化管理。具体情况将通过“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请各位市民朋友密切关注并做好生产生活的调整安排。

龙华区将继续高效开展核酸采样服务,让核酸采样进社区、小区、厂区,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核酸上门采样服务。同时,在“i龙华”系统开发了核酸采样点一键查询功能,方便市民群众在线查看核酸点的位置、排队情况和服务时间等信息。

在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和医疗服务上,龙华区农贸农批市场、大型商超、生活物资配送平台加大上货频次,加大粮油菜、肉蛋奶进货量,满足市民日常采购需求。建立了重点人员绿色通道体系,搭建医疗救助特殊关怀渠道,重点做好“三区”孕产妇、慢病患者等特殊人群医疗保障和关心关爱服务,确保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救治,长期治疗需求患者的连续医疗服务有序安排,特殊群体合理照护。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