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出行!深圳地铁运营调整最新汇总
2022-09-02 07:12
来源: 深圳地铁

事关出行!深圳地铁运营调整最新汇总

人工智能朗读:

出行请注意!深圳地铁3号线福保站、10号线福田口岸站暂停运营服务,具体恢复时间待另行通知,此外,部分车站恢复运营。

9月2日起,1号线国贸站、1号线华强路站、1/6号线科学馆站、2号线湖贝站、2号线燕南站、2/7号线华强北站、3/6号线通新岭站、3/7号线华新站、3/9号线红岭站、6号线体育中心站、6/7号线八卦岭站、7号线黄木岗站、7号线笋岗站、7号线洪湖站、7/9号线红岭北站、9号线园岭站、9号线文锦站、9号线向西村站、9号线人民南站恢复正常运营。

其它停运车站保持停运不变

请宝们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按照指定路线有序换乘,多留意运营信息和车站公告,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配合工作人员验码及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

亲友来访、临时出差,不了解出行政策?为守护绿码每日核酸,不清楚最近核酸点?新冠病毒变异情况如何?这里有一份涵盖出行政策、核酸点、病毒科普等实时更新的防疫锦囊大全,请查收!扫描下方二维码,掌握一手信息,关注最新的防疫政策。


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哦!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内容来源:深圳地铁、读特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