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溯源》栏目组走进坪山企业
2022-09-01 21: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央视《溯源》栏目组走进坪山企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邱嘉熙)9月1日,央视《溯源》栏目在位于坪山区新屋工业区的深圳市雅诺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机仪式。

《溯源》是中央电视台中央新影电影制片厂老故事频道一档大型电视纪录纪实类节目,节目以实景拍摄的方式,宣传中国优秀企业,树立行业标杆、展现优秀匠人、推广品牌产品及精湛技艺。

据悉,深圳市雅诺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通讯天线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深圳市特新专新技术企业资质。公司生产的产品无线天线主要应用于无线通讯,无线电力水利负控抄表,智能城市,智能交通,物联网,元宇宙终端,量子通讯和航空航天领域。目前直接合作与间接合作的客户有华为,华录,LG,三星,特斯拉,丰田等,参与合作的项目有特斯拉V2X项目,智能枪柜管理项目,智能枪械瞄准训练器等。公司被广东省公安厅颁发“抗疫卫士”牌匾及南粤慈善公益颁发“爱心企业”证书、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

在栏目组录制完成后,纪录片将在中央新影老故事频道、CCTV-7、CCTV-10频道播出。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