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龙华区“菜篮子”满满当当
2022-09-01 21: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放心!龙华区“菜篮子”满满当当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 (记者 陶倩 胡安坤 李昕阳)“又便宜又靚,明天还有更新鲜的!”9月1日晚七点半,龙华街道华富市场烟火气十足,忙碌了一天的上班族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挑选餐桌上的美食,缤纷的蔬菜、五彩的水果、诱人的卤水,应有尽有。

记者看到,市民们大多只买了一两顿的肉菜。商家们也是一边吆喝,一边提醒大家物资充足,不必慌张。“明天来还会有新的,现在预订,明天给你快递送过去都行。”在家禽摊贩前,老板娘笑着对前来购物的市民说道。

而在龙华街道清湖新村内部的万盛百货可以看到,超市内的菜品供应充足,有不少市民正在仔细挑选。据店长介绍,超市内购物秩序良好,各类物资供应充足,大家可以放心、安心。市民杨女士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习惯只买最近一两天吃的食物,“我很相信深圳对菜品的供应和保障。”

在观湖街道华润万家(先施店)超市里,货物排列整齐有序,粮油、肉蛋奶、水果等产品供应充足,商品价格平稳,市民无需过度购买,造成不必要的浪费。“晚上吃过饭来逛逛超市,感觉各种东西都很多,买太多回家囤着容易坏掉。”市民朱女士说到。

据最新消息,目前深圳城市运行正常,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有序。全市主要农产品交易市场、连锁商超、生鲜电商平台的生鲜蔬菜、肉类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未发生断档、脱销情况。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