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体验“i深圳”一键预约体育场馆全流程 预约1分钟 订场可错峰
2022-06-22 07:09
来源: 深圳晚报

记者体验“i深圳”一键预约体育场馆全流程 预约1分钟 订场可错峰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一键预约平台可预订学校场馆。图为市民在福田景龙小学锻炼。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摄

市民声音宣传力度需继续加大

距离泳池开放还有10分钟,已有十余位市民排队准备进场。16时20分,有近50名市民在泳池内锻炼。

深晚记者与多位市民进行对话,通过“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入场锻炼的市民不到五成。市民梁先生表示:“我是莲花体育中心游泳馆的常客,游了好多年了。这两天通过新闻报道,得知一键预约平台正式上线,新的预约入场方式,还需要一段时间来习惯。”

市民龙女士告诉深晚记者,她是第一次来到莲花体育中心锻炼,是通过一键预约平台入场的。“预约时显示费用为0元,没想到入场后需要支付费用。回头细看订单信息才发现有一行小字——预约成功凭‘预约码’到馆购票、购卡入场。我觉得一键预约平台软件整体的使用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接入了非常多的社会场馆、学校场馆,给了运动爱好者更多选择。不过细节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另一位通过一键预约平台入场锻炼的市民陈先生表示:“平台正式上线后,我就‘光速’体验了。整体感觉还是很棒的,能感受到贴心、用心的精细服务。但身边知道该平台的朋友不算多,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加大。真切惠民的服务,值得让更多人知道。”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