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汽车文化主题 明湖城市公园二期预计今年11月建成
2022-06-10 1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兼具汽车文化主题 明湖城市公园二期预计今年11月建成

人工智能朗读:

效果图。

具体来说,明湖城市公园二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在A区,主要包括“山、水”LOGO景墙,林中平台休息区、管理服务智慧大脑用房、4000平方米儿童乐园、300平方米多彩运动公厕,8万平方米大草坪坡地,沿线围绕着公园1.13Km的4米健康跑道,围绕(荔枝林、大草坪)2米的健康步道2.15Km等设施。在B区,有两座小桥连接国际汽车城,并有大片草地链接互动。还有以汽车为主题的滑道、水花、植物汽车LOGO等,周边配套篮球场、网球场等运动场地。在C区,除了有566m的空中绿道廊架,还有4座旋转楼梯为主导,辐射四周的18米玻璃栈道观景平台,同时,鲤鱼观景平台、流光花园、三片树叶造型七彩长廊休息区等形成游览面,沿道路种植凤凰木,与空中廊架相呼应。

公园初具雏形。

“现在,主入口广场绿化、阳光草坪绿化等处于收尾阶段,管理用房、花田公厕等处于装修阶段。”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现场已完成大草皮地形整理、草皮铺设、部分苗木种植、园路、北广场铺装、公厕、管理房、球场和复合廊架主体等工程量,完成项目总进度的80%,预计今年11月建成。接下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材料、机械的投入,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明湖城市公园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光明区的市容环境,助力促进光明区产业升级转型,并将推动深圳公园城市和绿色城市示范区建设,塑造人文、活力、生态的城市新形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