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光明”消费券“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商家聚人气市民享实惠
2022-06-07 21: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畅享光明”消费券“点燃”市民消费热情 商家聚人气市民享实惠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记者 林秋颖)6月2日下午6点,光明区准点发放了第一批“畅享光明”消费券,使用范围为光明区餐饮实体商户。市民纷纷守在抢券页面,瞄准自己需要的类型,第一时间领取消费券。消费券的发放进一步点燃了市民的消费热情,不少市民抢到消费券后就开启了“买买买”模式。

消费券使用期间,记者走访发现,光明区蓝鲸世界的餐饮区内,不少市民在商户门前排队等候就餐。“这几天都有市民在结账时,会询问能不能用消费券、消费券能否叠加其他优惠券等问题,我们也为顾客答疑解惑。”蛙来哒蓝鲸世界门店相关负责人说。

餐饮商户人气旺。

“抢到了一张满100减50的餐饮券,第二天就带着家人去喝早茶了。”端午假期第一天,市民赖先生高兴地表示,用了满减券,一下子觉得很实惠了。另一位市民麦女士在抢到餐饮券的当天,就和同事一起去聚餐,“即刻省了80元,太划算了!”麦女士告诉记者,为了能成功抢券,她和同事们在下午5点55分就互相提醒,打开手机页面,准时抢券。

不少市民正在购买甜品。

据悉,“畅享光明”消费券分三轮发放,包括餐饮券、文旅券、购物券等三种形式,金额共1500万。消费券有效期为自领券之日起7天内有效。政府消费券与美团平台优惠券可叠加使用。截至目前,第一批“畅享光明”消费券累计领券金额约130万元,累计用券金额超50万元,累计领券人数约4.7万人。

除了“畅享光明”消费券,5月28日,光明首届文体旅游消费季启动,当日发出数币红包约23万元,目前核销约12万元。该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期间农行深圳分行将在活动平台,持续发放约500万数字人民币红包。在消费券的加持下,光明区的大小景点迎来了不少游客。端午节期间,光明区共接待游客10.35万人次,与2021年“端午节”假期同比增加146.78%。光明都市田园旅游区共接待9万人次,其中,虹桥公园3.79万人次,大顶岭绿道1.4万人次;红木古镇1.35万人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