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有强致癌性!这样的水果,别吃!
2022-05-16 0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有强致癌性!这样的水果,别吃!

●据悉,四川省绵阳市公安局日前全链条打掉一个骗取出口退税、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跨省经济犯罪团伙,为国家挽回税款损失超3000万元。

●近日,一份《思莱德终止零售业务告知函》在网上流传。《告知函》显示,绫致股东会做出重要决定,将于今年7月31日前关闭思莱德在中国的所有线下零售店铺。

●日前,印度商业和工业部以保障国内粮食安全为由,宣布即日起禁止小麦出口。分析师担忧,这一禁令可能进一步推高全球粮价。

●据美联社赫尔辛基15日消息,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宣布,芬兰决定申请加入北约。

科技财经

●5月15日凌晨,我国自主研发的“极目一号”Ⅲ型浮空艇从海拔4300米的科考营地顺利升空。凌晨4点40分达到9032米,创造浮空艇大气科学观测世界纪录。

●据悉,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2年5月20日发行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值得注意是,本次还将发行两枚心形纪念币。

▲图源: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