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有强致癌性!这样的水果,别吃!
2022-05-16 0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有强致癌性!这样的水果,别吃!

天下事

●据悉,广州铁路博物馆即将于5月18日正式开馆,目前室外的“列车广场”已经向市民开放。

●近日,东莞市住建局发布通知,出台楼市新政,继续加大松绑力度。新政明确:商品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的可以进行交易转让。对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或三孩的居民家庭,允许其新增购买一套商品住房。

●5月15日下午15时,进入云南苍山洱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最后一批失联人员已安全下山,到达前方联合指挥部。至此,13名失联人员已全部安全下山。

●6月1日,白酒“新国标”正式实施,“新国标”于去年5月发布,对白酒、调香白酒等做出准确定义,对品类特点进行清晰化表达。

●5月14日晚,中国女足公布了2022年第二期集训名单。此前因伤缺席本赛季女超联赛的王霜回归。东亚杯比赛将于今年7月在日本举行,这也将是中国女足今年亚洲杯夺冠后再次出征国际大赛。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