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有强致癌性!这样的水果,别吃!
2022-05-16 0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有强致癌性!这样的水果,别吃!

●5月15日起,深圳的一些美术馆和景区,如关山月美术馆、何香凝美术馆、OCAT深圳馆、观澜版画村、深圳博物馆等陆续恢复开放。入馆时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行程码不带星。

●近日,南方电网官方APP发布细则提出,凡深圳市商务类公寓(含其他商业类住宅)申请居民生活用电价格的,确认是居民居住的,在一个电费结算周期内(不超过30天)予以办妥,执行居民生活用电价格。对商业用房等改建为租赁住房(含保障性租赁住房)申请居民生活用电价格的,对取得认定条件的,执行居民生活用电价格。

●据悉,深圳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在日前办结的一宗非法盗采海砂案件中,一名违法在深圳西部海域盗采海砂的当事人被顶格处罚人民币50万元。

●据悉,龙岗首个儿童公园正在加紧建设。该公园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将建设一座湾区自然海拔最高、深圳市视野最高的全屏交互式星空摩天轮。

▲来源:龙岗区城管局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