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劳动争议怎么办?这87个调解中心帮你维权
2022-05-10 07:26
来源: 深圳人社

遇到劳动争议怎么办?这87个调解中心帮你维权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人社2022年5月9日讯 人在职场飘,哪有不挨“刀”,要想少挨“刀”,就得有“绝招”。

人社君今天就是给你们建言献策的~万一工作中遇到劳资纠纷啥的……有啥“绝招”能派上用场?

近日,经人社部选树,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获评“全国百家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

有些小伙伴可能对调解中心这个词比较陌生。这个地方是干嘛的?

看看案例你就明白啦。

原来出了劳资纠纷问题,除了可以找信访、监察、仲裁之外,还有调解这个渠道。那平湖街道劳动争议调解中心为啥能获金牌组织称号呢?

平湖街道地处深圳东莞两市、龙岗龙华两区交界处,面积41平方公里,人口约50万人,工矿商贸企业近5000家,三小场所超11000家,其中规模企业285家。

由于平湖街道产业多元化,大型商业综合体物流业和工业园区众多,工程施工量大等因素,随着经济社会加快转型、城市开发建设提速,劳资纠纷案件明显增多,预防稳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