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动态(四)丨光明区2022年初任培训班暨雏鹰训练营(第二期)户外团队熔炼
2022-04-29 18: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雏鹰动态(四)丨光明区2022年初任培训班暨雏鹰训练营(第二期)户外团队熔炼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2022年光明区初任培训班暨雏鹰训练营(第二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 (记者 谢燕丽)4月26日,2022年光明区初任培训班暨雏鹰训练营(第二期)学员赴双晖稻田农场进行了一次新颖有趣的户外团队熔炼。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作为雏鹰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磨炼学员们正视困难、迎难而上的坚韧意志,增强团队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学员们勇敢拼搏、突破自我、互帮互助,在实践锻炼中壮筋骨、长才干。

活动初始,57位朝气蓬勃的学员在教练的指导下,通过破冰活动分为4小队,每队队员一同探讨确定了队名、口号、队形。 “啊对对队”“光明队”“什么都队”“蓝队”别具一格的队名展示了各自风采,加深了彼此印象。

image.png

架桥传球。

随后,在教练悉心指导下,全体学员们进行“挑战黄金90秒”“架桥传球”“击鼓颠球”“炮台水仗”四个项目。学员们仔细聆听要求,积极主动、相互协作、紧密团结,迅速讨论最优解决方案,在规定时间内有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展现出年轻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中,大家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每一个默契配合,每一次挑战成功,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image.png

击鼓颠球。

户外拓展训练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自己将在今后工作中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而不懈奋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