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又一波福利!这个区发3000万消费券,300元红包先到先得!
2022-04-29 0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又一波福利!这个区发3000万消费券,300元红包先到先得!

二、礼享罗湖●理想购二、礼享罗湖●理想购

工商银行活动规则

2022年4月30日-5月15日期间,使用工行数字钱包支付,每位用户可在所有指定商户中选择一家享受一次优惠、且活动期间仅能享受其中一种满减。满100元减40元、满200元减80元、满1000元减150元,额度有限,先到先得。本次活动不支持拆分付款或部分退款。活动商户可关注“工银深圳”微信公众号-最热-数币好礼集锦-罗湖数币消费券查看。

此外还可随机抽取“工享数字人民币红包礼”,红包最高299元,红包有效期自领取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有效,在指定商户可无门槛使用。活动商户可关注“工银深圳”微信公众号-最热-数币好礼集锦-罗湖数币消费券查看。

活动支持商户:苏宁易购全市门店,永旺东湖店,茂业东门店/和平点,金稻园罗湖区分店等

红包有效期从领取之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24时前有效,逾期失效不补发,不找零,不提现。请尽快消费使用。红包有效期内发生时退款,红包自动返回工行钱包;红包有效期外发生退款,红包自动失效。钱包注销后未消费的红包将自动失效不补发。

红包需登录数字人民币APP或中国工商银行APP激活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后使用。

红包可在指定商户使用(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商户清单)。通过数字人民币付款时自动抵扣相应金额,如红包余额低于订单金额,需提前绑卡充值钱包。

同一手机号仅限参与一次活动,活动名额限前5万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客户须在深圳地区,并在参加活动时授权活动读取所在定位,报名手机号不限制深圳地区手机号。详询深圳工行各网点或95588客服热线。

建设银行活动规则

满减券面额分别为满100元减40元,满200元减80元,满1000元减150元,三种满减券仅能择其一领取,限使用一张。仅限建行数字人民币一二类钱包(绑定储蓄卡)支付可享受优惠。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上午8:30放券领取,其中满100元减40元发放17500张,满200元减80元发放6300张,满1000元减150元发放2000张,领完即止,领取后7天内有效。7天到期后,如未使用的市民,可再次领取。如满减券库存有新增,将于每周五上午10:00发放。

单次消费,单笔订单可使用一张优惠券,同一登录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终端设备号、或其它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本券限指定商户使用,具体适用商户详见适用商户列表。

优惠券不可提现,到期后自动失效,若订单发生退款,则优惠券按到期时间来计算是否继续有效。

活动支持商户

美食:中发源、面包新语、GaGa鲜语

读书:深圳书城(罗湖城)、弘文艺术、享你所想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