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又一波福利!这个区发3000万消费券,300元红包先到先得!
2022-04-29 0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又一波福利!这个区发3000万消费券,300元红包先到先得!

科技财经

●昆明动物研究所研究证明,森林山蛭中存在一种活性多肽,可专一性抑制激肽释放酶和十二因子的活性,对短暂性缺血性脑卒中和永久性缺血性脑卒中均表现出显著的治疗作用,同时在体内也表现出良好的抗血栓形成作用。此外,该多肽没有溶血及细胞毒性,而且也没有出血风险,具备显著的候选药物开发特征。

●美国宇航局“洞察号”火星车上的地震仪日前记录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两次火星地震,分别为4.2级和4.1级。这是着陆器首次远距离记录到的火星地震事件,其强度是之前最大地震的5倍。

●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通知,今日起,股票交易过户费将总体下调50%。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