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又一波福利!这个区发3000万消费券,300元红包先到先得!
2022-04-29 0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又一波福利!这个区发3000万消费券,300元红包先到先得!

天下事

●据预测,“五一”假期广东省高速公路高峰日车流量达610万车次,峰值预计在4月30日出现;返程高峰可能出现在5月4日下午。主要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机场高速、北二环高速、广佛高速等61处。

●据悉,今年5月至6月期间,在原有基础上,广州增加3万个购车指标、深圳增加1万个购车指标。今年5月1日至6月30日,对个人消费者在省内购买以旧换新推广车型范围内的新能源汽车新车,将给予8000元/辆补贴。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发布并施行《广东省公安厅关于举报走私冻品违法犯罪行为奖励规定(试行)》,有效期至今年12月31日,举报走私冻品线索的奖励金额度最高至50万元。

●北京市人社局印发《关于开展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将对电子竞技员、人工智能训练师等20个新职业劳动者开展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据悉,20世纪后停止漕运的京杭大运河,已在今年4月14日启动全线贯通补水,至昨日实现全线通水,这是百年来京杭大运河首次全线通水。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自2022年5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对所有煤炭实施税率为零的进口暂定税率。

●昨日,国家税务总局消息,自18年开展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以来,截至22年3月底,税务部门已通过查处骗取出口退税违法行为,挽回国家税款损失346亿元。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于昨日开始报名。本次线上运动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官网设立主赛区,在抖音、Keep、哔哩哔哩等多个互联网平台设立分赛区。参赛者可以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颁发的参赛证书。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社交网站27日消息,俄罗斯已宣布将退出世界旅游组织。

●欧盟统计局27日发布公告,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欧盟人均预期寿命为80.4岁,较2019年下降0.9岁。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