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又一波福利!这个区发3000万消费券,300元红包先到先得!
2022-04-29 0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又一波福利!这个区发3000万消费券,300元红包先到先得!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昨日发布假期交通出行指引。根据预测,今年“五一”假期市民选择留深为主,出行需求将从城际转向市内。全市公园、景区、商圈将迎来出行高峰,部分热门公园景点需提前线上预约停车位。

●五一假期深圳市天文台、天文台海边栈道和东西涌穿越路线将继续封闭管理。

●近期属于荔枝蝽多发时期,为保障市民的游玩安全及游玩体验,梅林公园计划于4月28日11:30-15:00对公园古荔区进行全方位大型消杀。

●“深圳蛇口-云浮新港”组合港正式启动。至此,“大湾区组合港”增至16条航线。大湾区组合港”的推行使企业出口全程只需办理一次海关手续,大幅压缩了通关周期,可节省30%以上的报关成本。

●已入选“粤贸全国”的2022深圳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将于8月24日-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深圳5G智能手机产量增长51.3%。市场调研机构最新报告指出,今年3月份,中国内地手机市场销量榜首是来自深圳的荣耀,单月销量达350万部,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达143.6%。

●世界大学排名中心发布2022-2023世界大学排名。深圳大学位居中国内地高校第36位,世界第358位;南科大居内地高校第55位,世界第487位。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