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天安云谷一期首批项目集中签约
2022-04-26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天安云谷一期首批项目集中签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6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陆丹妮)在刚刚过去的光明区一届四次党代会中,区政府提出了光明要集中力量打造“三地”,即:原始创新策源地、研经济先行地和创新人才集聚地。4月26日,光明天安云谷举办一期首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活动以“逐光腾云  时代先行”为主题,涵盖首批企业签约、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品牌商家签约。光明区领导沈华新,光明区科技创新局、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带来了“华为盘古大模型加速科研成果转化,赋能产业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17家企业代表上台签约,行业涵盖了科技技术、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众多优质企业的入驻,跟随着光明科学城的光速崛起,扎根光明,为光明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增添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光明天安云谷一期的国际会议中心落位于光明云谷西北侧。

此次光明天安云谷一期首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将会对光明区的产业升级和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构建城市发展新格局,绘就田园都市新画卷,光明云谷为打造成为环大科学装置产业带科研经济先导区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image.png

光明天安云谷一期的国际会议中心。

沈华新表示,光明区正在建设世界一流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集聚世界一流的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此次光明天安云谷一期首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是实现多方领域的合作,发展共赢的,是共同推进光明科学城建设与发展重要性节点。

image.png

一期1号产研楼预计2022年中竣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