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小学生“云”开学师生隔屏相见开启新学期
2022-02-21 1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中小学生“云”开学师生隔屏相见开启新学期

王小洪校长在开学致辞中表示,当前的云端课堂正是学校“无边界学习”理念的一种呈现方式,倡导家校共同思考无边界学习3.0的实现路径,鼓励家长积极参与到全资源育人的学习方式当中。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自律、自觉学习、拓展学习领域、超越自我和保持良好沟通五点建议,并期待疫情散去同学们早日回归校园,让赤湾学子的欢声笑语成为学校最美的乐章。

王小洪强调,学校针对学生在网络学习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主题式引导和思考,将出台相关的班级管理方案和措施,探索出真正的有效的在线学习模式,促进学生在线上学习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规律。学校还针对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专题研讨,指导学生和家长进行学习与沟通,有效保证家长与学生间健康快乐的心理,因此,学校还将在线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娱乐活动或者探究性活动,以及一些适合各年段的学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