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小学生“云”开学师生隔屏相见开启新学期
2022-02-21 1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中小学生“云”开学师生隔屏相见开启新学期

校长程悦坤以《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为全体师生带来校长思政课。与抗疫并行,在祖国北方的大地上,冬奥会刚刚落幕。那是另一场战斗、另一种拼搏,但奋进的精神却是运动健儿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程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为自己的未来积蓄生长的力量,为桃小的未来注入巨大的能量,为祖国的未来释放持久的热量,“我们会陪伴你们一路成长!”


经过漫长的寒假,同学们学期初投入学习时难免感到疲倦,莎莎老师以“能量银行”这一有趣的概念引入,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意志力”,让学生用更趣味的方式认识在学习生活中可能会有的一些心理活动变化,也给出了亮点方法:开源节流——减少能量消耗和及时补充能量,并通过两个活动来细化其中的细节,鼓励他们去培养、锻炼、补充自己的意志力,以更强大的意志力奔向新学期。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