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小学生“云”开学师生隔屏相见开启新学期
2022-02-21 19: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中小学生“云”开学师生隔屏相见开启新学期

弘雅小学:在寒假中看见了不一样的老师

宝安区弘雅小学全体师生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开学典礼,开启了线上教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延期不延学,停课不停学”。线上升旗仪式规范而庄重,同学们相约在云端,身着校服,佩戴红领巾。国歌响起,孩子们一齐立正敬礼,目光坚定,齐唱国歌。

虽然是线上,但当熟悉的弘雅小学校歌响起时,不少同学都红了眼眶。虽然暂时无法返回校园与老师与昔日同伴相见,弘雅学子们依旧用最饱满的状态和最认真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居家学习,让成长不延期。

四年级四班的陈锦彤在观看完《战“疫”一线少年红》后说,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人民教师化身抗疫志愿者坚守筑起防疫“钢铁长城”。她想对老师们说,“在这个不一样的寒假,我们看见了不一样的您。放下粉笔,您化身为勇敢的抗疫战士,用行动温暖了这寒冷的冬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