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增至449例 满洲里累计确诊409例
2021-12-08 1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内蒙古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增至449例 满洲里累计确诊409例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8日电 (记者 张玮)8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消息称,截至12月7日24时,内蒙古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增至449例,其中,满洲里累计确诊409例。

12月7日0时至24时,内蒙古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4例,包括呼伦贝尔满洲里市32例、新巴尔虎右旗2例。

新增确诊病例414为12月6日新巴尔虎右旗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415至418均为满洲里市在封控区的人群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确诊病例419至443均为满洲里市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确诊病例444至446:均为满洲里市在对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确诊病例447为新巴尔虎右旗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12月7日24时,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49例,其中,呼伦贝尔满洲里市409例、扎赉诺尔区32例、新巴尔虎右旗6例;满洲里市关联确诊病例2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

所有患者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满洲里市于12月8日6时开始启动第十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于14时结束,以居民小区为单位,在小区内进行。

满洲里市政府副市长宋吉祥称,今后每日,满洲里市将核酸采样时间提前1小时开始,优先安排已排查出的未检人员、隔离点人员、联检大楼封控人员,以及所有重点人员、封控小区人员、出现过病例小区人员,上门采样,努力实现早筛查,确保“应检尽检”。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