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精准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2021-12-02 15:38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街道精准服务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廖海新 黄俊珊 李如锋)11月30日上午,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到白花社区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及企业服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奥凯普电容器公司生产车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指导,督促企业要扎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随后,光明街道在白花社区浩谷工业园奥凯普公司会议室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以及经济运行调度会,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分管负责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白花社区工作站负责人及辖区8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企业经营及经济状况。光明街道各职能部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原材料物价快速上涨、招工难和留工难、生产和储存的场地不足、出口产品的集装箱费和船费上涨等诉求,并为企业设想,坦诚交心,给予回应并提出解决思路。

据悉,2021年以来光明街道已走访服务辖区企业600次,收集企业诉求20宗,已解决诉求13宗,持续推进协助解决7宗。白花社区将加快建设综合商业体项目,增进居民及企业人才的休闲娱乐体验,吸引更多人才定居;公共服务部门持续对接区人力资源局,筹备开展线上线下企业招聘会;相关部门将对接工业园区房东,加强园区的物业管理,共同优化光明街道营商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