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农场大观园获评深圳首批家教家风实践基地
2021-12-02 15:36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农场大观园获评深圳首批家教家风实践基地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光明农场大观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周丽丽 文/图)近日,由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举办的“红色家风润万家”主题活动暨深圳市家教家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大鹏新区大鹏所城举行,光明农场大观园获评“深圳市首批家教家风实践基地”。

据悉,2021年11月,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命名深圳市首批家教家风实践基地的通知》,命名10个单位(机构)为深圳市首批家教家风实践基地。首批市级家教家风实践基地分别是:福田区沙头街道下沙村展览馆、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盐田区习学书院、南山区南头古城、宝安区新安街道上合社区孝德园、龙岗区客家民俗博物馆、龙华区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坪山区石井街道金龟社区、光明区光明农场大观园、大鹏新区大鹏所城。光明农场大观园位列其中,是公布的名单中光明区唯一入选的单位(机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