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手工包制作体验活动
2021-12-02 15:36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手工包制作体验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职工一针一线缝制手工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近日,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十分有趣的手工包制作体验活动,20名职工参与其中,自己动手为自己打造独一无二的手工包。

活动开始,特邀老师先给大家展示了源远流长的手工包文化,接着耐心讲解了手工包基本制作知识。大家跃跃欲试,在老师的带动下有模有样地开始了体验。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一个个精致漂亮的手工包也在职工们的手中诞生。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包包,大家非常有成就感,迫不及待地展示给老师和同学们欣赏。

“太开心了,又学会了一门传统手艺,我要带着我自己亲手做的包包去逛街!”“一针一线总关情,感谢总工会对咱们职工的关爱。”活动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互相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