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7地发布寒冷橙色预警!广东今早最低1℃,这些地方有霜冻
2021-12-02 09:06
来源: 广东天气

广东27地发布寒冷橙色预警!广东今早最低1℃,这些地方有霜冻

人工智能朗读:

今早醒来,身在广东的你是否因为冷而起床困难?

12月1日下午起,广东多地发布寒冷橙色预警,冷空气来势汹汹。

广东下半年首发寒冷橙色预警

截至12月2日早上,广东已有27地发布寒冷橙色预警,这也是今年下半年广东地区首发寒冷橙色预警信号。


广东省气象台12月1日预计:

12月2日早晨广东多地出现本轮冷空气影响下的最低温。预计12月2日,广东全省晴间多云。当天粤北、肇庆北部和广州北部市县最低气温3℃~6℃,其中高海拔山区0℃~1℃,有(冰)霜冻,广东南部沿海市县最低气温9℃~12℃,广东其余市县最低气温6℃~9℃。

预计12月3-4日,广东晴到多云。当天河源和梅州的北部、韶关、清远、肇庆北部和广州北部市县最低气温3℃~6℃,其中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1℃~2℃,局部有(冰)霜冻,广东南部市县最低气温10℃~14℃,广东其余市县最低气温7℃~10℃。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