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举办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 进一步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氛围
2021-11-10 13: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公明街道举办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 进一步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氛围

人工智能朗读:

执法办法制员为居民群众播放城管执法宣传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何志鹏 姚思倚)11月6日,公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下称“执法办”)举办“蝶变焕新,砥砺前行”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积极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提高群众和社会各界对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活动当天共计35人参加。

上午10时许,居民群众陆续抵达活动现场,执法办工作人员逐一测量体温及查看健康码,要求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疫措施。执法办二中队的执法员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居民群众参观办公场所,了解“五化四有”队伍建设落实情况。随后,执法办法制员为居民群众播放城管执法宣传片《蝶变焕新 砥砺前行》,并结合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介绍城管部门及执法人员的日常工作。

“参加了这次活动才发现城管改变真的太大了,办公室张贴了相关制度,区域划分清晰。”参观结束后,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对城管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更明白了城管执法人员的不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