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树廉政新风 公明举办12场纪律教育月文艺演出
2021-11-10 13: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以文化人树廉政新风 公明举办12场纪律教育月文艺演出

人工智能朗读:

文艺演出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8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彭翠玲 周祥祥)近日,12场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公明街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据悉,系列场次演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包括歌曲、舞蹈、相声、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将“廉洁”贯彻始终,寓廉于案、寓教于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鲜明的廉政文化弘扬了社会正气,表现了廉政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给辖区7000余名居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期间,公明街道纪检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纪律法律读本和折页4000余册;向居民发放光明区廉政监督服务卡、公明纪检联系卡2000余张,并向居民讲解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举报方式等,畅通群众检举控告渠道,积极营造群众主动参与监督的良好环境。

公明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浸润人心,具有潜移默化的作用。街道此次通过组织多场丰富的廉政文化演出活动,增强了纪律教育吸引力、感染力,增加了文化教育的“温度”。接下来公明街道将继续积极探索纪律教育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推进完善纪律教育学习长效机制建设,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廉政文化宣传,积极营造党员、群众监督良好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