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国企改革结果将与经营业绩考核刚性挂钩
2021-11-10 08:45
来源: 读特

国资委:国企改革结果将与经营业绩考核刚性挂钩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9日,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上表示,有把握到今年年底总体上完成70%的目标任务。下一步,国资委将把改革考核评估结果与经营业绩考核等刚性挂钩。

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好改易改的工作大多进展顺利,有的已基本完成,滞后的任务大都是难啃的“硬骨头”。

  本文图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资委副主任 翁杰明:各中央企业、各地、各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拿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的魄力和决心,直面矛盾问题,认真分析症结所在,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攻坚克难。

翁杰明表示,明年一季度,国资委将对中央企业截至2021年底的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第一次考核,并对地方进行第二次评估。国资委将把考核评估结果与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挂钩,与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挂钩,并纳入各级党委巡视巡察范围。

(原标题《国资委:国企改革结果将与经营业绩考核刚性挂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