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围社区办活动提高志愿者团队凝聚力
2021-11-09 12:11
来源: 宝安日报

石围社区办活动提高志愿者团队凝聚力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石围社区志愿者一起学书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周惠兴 文/图)为鼓励志愿者成员间的合作、交流,挖掘成员自身的优势,提高他们对社区活动的参与感,增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近日,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石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面向社区志愿者组织开展簪花小楷钢笔练习提升小组。

活动以簪花小楷钢笔练习为主题,小组中不同的环节设计发掘志愿者们的优势,促进他们对自己优势的了解。据悉,小组活动一共有五节,刚开始时组员们都较为拘谨及沉默,但是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卧底游戏后,大家都开始熟络起来。

小组发展到中期,从硬笔开始转向学习字体框架时,因为有之前的书写基础,所以学起来少了很多困难。对于如何握笔、如何书写好点、横、竖、撇等,他们都会互相提醒、相互学习,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