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妇联游光明学党史 增强集体意识
2021-11-09 12:11
来源: 宝安日报

马田街道妇联游光明学党史 增强集体意识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11月5日上午,马田街道妇联组织开展“游光明 学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单位妇女干部、妇联执委等40人参加。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机关单位妇女干部和妇联执委,缓解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不断强化初心使命意识,提高妇女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天,妇女干部们先来到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感受光明的悠久历史文化。随后,她们乘车前往深圳国家农业科技展示中心,由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依次开展陶艺拉坯、丝巾扎染、蔬果沙拉制作、幼苗移植、黄瓜采摘、果汁讲堂等项目活动,一方面让大家体验现代农业与生活、自然的关系,学习农业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技能;另一方面通过拓展活动增强团队协作、集体意识,增进彼此间的感情,为做好妇联各项工作打下基础。

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以户外游学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很新颖,参与性和互动性很强。在工作之余还能游玩光明、学习党史,真是太有意思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